巧絲顏原理

SALIENT CLASS TECHNIQUE

「以最細緻的針,養最精緻的顏」您的回春秘密武器

巧絲顏Salient Class-以傳統漢醫針灸為根基精益研良,發展成「清、巧、美」的高品質安全療程,
打造最高級的舒適感、給您最高規格的享受。

療程原理
療程原理
The Salient Class Technique

《黃帝內經‧靈樞》記載:「十二經脈三百六十五絡,其血氣皆上於面而走空竅。」「其氣之津液,皆上熏於面。」其意為通過經絡系統,將氣血津液源源不斷輸送至頭面,滋養潤顏。

​人的臉皮下有數條肌肉由顏面神經控制,主要功用有:咀嚼進食與臉部表情,分別為咀嚼肌與動態表情肌,各依作用有不同程度的收縮。

因人的表情有非常多種變化,每個表情都是由多塊小表情肌收縮形成,當表情肌久經使用,面部就會出現一些惱人的紋路,如:抬頭紋、魚尾紋、眼袋、淚溝、法令紋,並在臉上形成一道道深刻的痕跡,若要使臉蛋回到平滑的美麗年輕,就需先舒緩這些久經使用的肌肉,順其條理、通暢與肌肉相同走向的血管。

而巧絲顏就是透過針灸依據須改善的問題,扎在臉部皮膚的不同分層,達到舒緩肌肉張力、疏通經絡加強氣血循環、重新建構膠原蛋白,然而其『進針手法』是重中之重,需依據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判斷與執行進針。

打造高級的舒適感
打造高級的舒適感
獨有美顏針法與清鈴針
Ultimate Comfort
SEIRIN Needles

針灸美容,每一個技法派別都不同,巧絲顏針法,是結合氣與血脈的醫理、病理,
融和各派精髓為一薈,創出獨有美顏針法,使其美顏效果更有效率、而過程優雅輕巧。

其外,巧絲顏療程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採用全球公認醫療針具中,最高規格的-日本SEIRIN清鈴株式會社所開發的『極細針灸針』,能夠『更精準』刺激穴位,透過釐米的細微針頭,大幅降低肌膚的不適感,
而「清鈴針」針細如髮絲,僅0.1公釐的針尖直徑,是出自日本職人對於細節的要求,以高規格品管與嚴謹程序製作而成!並獨家授權名漾診所,全台僅巧絲顏療程使用此獨家針具。

預約諮詢
Book An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