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FAQ

「以最細緻的針,養最精緻的顏」您的回春秘密武器.

巧絲顏Salient Class-以傳統漢醫針灸為根基精益研良,發展成「清、巧、美」的高品質安全療程,
打造最高級的舒適感、給您最高規格的享受。

巧絲顏Salient Class美顏針灸是什麼?能改善哪些問題呢?
巧絲顏Salient Class是一種是將傳統中醫醫學,結合美顏概念而生的「醫學美容」。透過特殊極細日本清鈴針灸針來調節過度緊繃或鬆弛的肌肉筋膜,五官不對稱、肌膚下垂、面部鬆弛等問題都可以獲得改善。同時也藉由刺激面部穴道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血液循環,促進肌膚新成代謝,有效改善紋路、暗沈及黑眼圈,或是其他肌膚問題。
巧絲顏Salient Class 跟醫美是一樣的嗎?
巧絲顏是透過中醫針灸的方式做自然調節,跟我們所認知的西方醫美有所不同。 主要在於它並非藉由任何填充物、假體等方式來改變容貌,而是透過最自然的方式,利用調整筋膜流、穴道等,來達到臉型改變、拉提、撫紋等效果。 也因為是透過自然物理方式進行,持續施作的效果更加,也能更有效維持!
巧絲顏Salient Class除了可以拉提之外,是否也可以改善其他肌膚問題?
巧絲顏Salient Class療程可以改善臉型的基本問題,如臉部不對稱、雙下巴、消瘦臉型等。療程同時可拉提、澎潤緊緻肌膚。 藉由穴道的刺激改善臉部血液循環,可以改善黑眼圈、肌膚暗沈、痘痘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做完巧絲顏Salient Class,臉上會有疤痕或是針孔嗎?
有別於傳統針灸,巧絲顏Salient Class是使用世界專利極細日本原裝進口『清鈴針』來施作,僅有0.1公釐的針尖直徑,所以並不會在肌膚上留下任何傷疤,亦不會留下針孔,所以沒有修復期!針灸完可以直接上妝、使用原有保養產品,亦可如常活動。但建議避開酸類等刺激性產品療程,避免肌膚過於刺激。
針灸完後臉上會留下瘀青嗎?
輕微的瘀血情況是相當少見的,多半是因為氣血不順、肌膚本身比較薄,或是天生體質容易瘀青者才較容易導致。像是針灸前有熬夜、酗酒,或是在經期前後等,也有可能會出現類似情形。 一旦出現類似情況也無須擔憂,僅需冰敷後再短暫熱敷就可以快速解決瘀血情形。
為什麼要留針在臉上呢?會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藉由停留針在需調整的部位來做整個肌肉筋脈的調節加強,與傳統針灸留針的概念相同。過程並不會有任何不適感,而是在舒適的環境中閉目休養,享受美顏的自然舒適感。 另外因採用極細針具,在施作過程中幾乎不會有任何太大的疼痛感,些微因為穴道刺激所出現的酸、緊、漲等感受都是正常的。但若是睡眠不足、氣血不順者較容易感受到疼痛的感受。
做完巧絲顏Salient Class通常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多久呢?
初始單次療程施作後可以維持約一至二週的時間,但如果有長時間的熬夜、飲酒、抽菸等,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效果維持的時間。 基本做到第6次療程之後,效果能維持較長的時間,約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
關於整個針灸療程大概需要施作幾次呢?
巧絲顏Salient Class是以6次為一個療程的基本循環。 前6次會建議每二至三週施作一次作為改善治療期;若想要快速見效,則是建議可以每週施做一次,效果會更加有感。 若已經完成前6次療程,效果基本以維持在療程後狀態中,後續可以當作保養一至兩個月施作一次即可持續維持美顏效果。
做完巧絲顏Salient Class之後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巧絲顏Salient Class是屬於純天然的針灸療法,再加上利用極細軟的日本清鈴針施作,所以並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但是要注意的是,因為肌膚上還是會有些微細小傷口,所以在針灸後一週內,建議先不用適用任何酸類產品,或是施打雷射等,避免造成刺激以及過敏問題。若是肌膚較為敏感者,則建議施作完一週內也先盡量不要和有酒精類的保養用品。 在飲食上僅需注意多補充水分,療程後盡量避免飲酒、抽菸即可,無需特意改善既有飲食習慣。同樣也要避免施作後過度熬夜,這樣有可能會影響到針灸效果。
當療程停止後或是中間間隔時間較長,是否臉會恢復原樣?
不會,基本上若是停止療程臉部狀態不會完全回復成尚未施作時的狀態。 但是若想長時間維持效果並持續改善,建議還是再調整完後,將針灸作為常態保養,一至兩個月施作一次即可。
預約諮詢
Book An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