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CASE STUDY

「以最細緻的針,養最精緻的顏」您的回春秘密武器.

巧絲顏Salient Class-以傳統漢醫針灸為根基精益研良,發展成「清、巧、美」的高品質安全療程,
打造最高級的舒適感、給您最高規格的享受。

美,是不同年紀的自己
美,是不同年紀的自己

郭姿翎(模特兒/演員)

單眼皮的郭姿翎有一種新世代的個性美。
當被問到對「現代美」的訂義,模特兒兼演員的她直接的反應是,原本從小被社會既定「大眼睛,雙眼皮」的美女標準框住,
但直到加入模特兒行列,才豁然開朗,伸展台前最搶眼的往往是那些樣子獨特的,甚至五官也不必完美,才有看頭。

忠於自己,
忠於自己,
但是呈現最好的樣子

於是,郭姿翎的單眼皮和天生纖細的骨感反而讓她在鏡頭前擁有更多自信和演藝機會。
但是,靠臉吃飯,對美的要求近乎苛求的演藝工作,卻因晨昏顛倒的紊亂作息,郭姿翎驚覺鏡頭下,儘是疲態的臉上,毫不留情的細紋和暗沈的膚質讓青春不再,
一向崇尚自然的她,決定由內而外,嘗試從飲食及生活步調找回修護養生之道。

崇尚自然,
崇尚自然,
由內而外找回修護養生之道

因而偶然機會,郭姿翎接觸了正好和自然養生態度,不謀而合的中醫「針灸」醫美。
對於原本施於顏面神經失調,進而發展出的這套時下最夯的中醫醫美,運用針灸「經脈穴位,活絡氣血」有效拉提,緊緻膚質及漸進達到微調臉部肌理及平衡五官;相較於坊間行之有年,以填充物或侵入式手術改變樣貌的醫美,大不同。
郭姿翎的針灸醫美心得是,「忠於自己,但是呈現最好的樣子」

預約諮詢
Book An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