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鈴針

SEIRIN NEEDLE

「以最細緻的針,養最精緻的顏」您的回春秘密武器

巧絲顏Salient Class-以傳統漢醫針灸為根基精益研良,發展成「清、巧、美」的高品質安全療程,
打造最高級的舒適感、給您最高規格的享受。

巧絲顏療程所使用的『清鈴針』是由日本Seirin清鈴株式會社所研發製作。
SEIRIN is determined to manufacture needles that are reliable and will offer you and your patients peace of mind.

Seirin清鈴株式會社堅持以最優質的技術,來滿足醫療界的需求,並提供安全可靠、值得信賴的產品,就如同巧絲顏對自然美顏的堅持。

針具原料
針具原料
Manufacture of Seirin Needles

所有的針具皆是採用SEIRIN獨有的日本製造的優質不銹鋼絲所製成,符合Seirin 的嚴格規格。

校正技術
校正技術
Correction Technology

藉由校正技術能夠有效控制製造時許多方面的精確性,包括針徑和直線度的正確性,
這項技術有助於確保針具的質量和一致性。

研磨/拋光均勻技術
研磨/拋光均勻技術
Grinding/ Polishing-Uniformity Technology

此技術在於「針尖設計」的完善,通過不斷創新的技術,以及工程的專業工藝,
才能夠不斷地改善產品並生產出最高質量的針具。

清洗過程
清洗過程
Cleaning Process

徹底清潔針頭以消除製造過程中留下的異物是非常重要的。其清洗過程使用酸、鹼、超聲波和蒸水浴,
並在極其嚴格的環境下進行清節消毒,確保每根針具的潔淨度與安全性。

預約諮詢
Book An Appointment